Thursday, January 8, 2009

那天。。。

那天。。。
有集会~
呵呵呵~
所以就留在学校咯。。
出席club咯。。
呵呵呵。。
开始时
我们可爱的番茄主席
竟然要我们自我介绍!!
真是。。。
真是。。。
太。。
太。。。
太什么? 0.0
呵呵呵~
然后就自我介绍一番。。
介绍时难免会紧张嘛!
臭番茄~!!
呵呵呵。。
然后顺便推广我们的戏剧!
介绍完毕后。。
当然是选COMMITTEE啦。。
没有意外的。。
我当了卫生股长。。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也不会有很多工作做。。
只是单纯有名字而已。。
意外的是老师随后竟然提名要我做纪律股长!
当然对那个比较有兴趣啦!
但是!
臭番茄第一时间反对~!!
呵呵呵~~
不过算了。。。
只是一个名字嘛!!
恭喜林猎猎小姐。。
真羡慕她。。
中四没有担任任何职位。。
中五却突然间那么多。。
又班节目有卫生股长又纪律股长。。
唉~人缘好吧!
每个人都很疼她!
所以~~!!
林猎猎!!!你一定要加油!!不要白白浪费了我们给你的东西啊!!
呵呵呵呵~~
天气真不错!!
加油吧!李诗雅!!
T_T
bagde不见了!
惨了!!
T__T

2 comments:

  1. 不要羡慕。。。
    MATTY有妈妈
    小庆有纯纯
    李诗雅有我疼啦!^^
    好心你不要酱贪心。要知足。。

    ReplyDelete
  2. 哇!!! 你疼我?!
    哈哈哈!
    爱你咯!
    谢谢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