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执著

有时候总会为了一些事情而不开心一整天
有时候总会为了自己的原则而不愉快一整天



有时候常会为了执著而闷闷不乐一整天
何谓执著?
又为何要执著?
或许我们都应该放下执著吧

今天美女我思考了一整天
在想为了我要为了执著而不开心一整年呢?
或许放下原本的执著会比较开心点吧
我不是常说
我一定要快快乐乐的生活吗?
为何又为了一点小事
为了我的执著而放弃一整年的快乐啊?
我想我应该试着接受新生活吧
纵然我是多么得不喜欢
但应该尝试接受吧
没有试过得东西你怎样知道好坏嘛!
对不对?!
这句话我也常对我的朋友说。。
哈哈哈
不错啊!

所以呢!!!!
新的一年!!
新的朋友!!
新的脾气!!
新的习惯!!
老娘来啦!!!!
呵呵呵呵~~
写意的生活啊~~~
呵呵呵呵~~

2 comments:

  1. 不喜欢你的生活吗?这样的想法只会让自己过得不快乐呢。
    总有美好的一面的。比如。。有我在!=P
    何谓执著?当你在思考这个问题,就是执著。
    人,就是这样。=)

    ReplyDelete
  2. 哈哈!小姐,这是年头的事情啦!
    我很喜欢这班,虽然过的没去年那么热闹。
    至少是一个不错的班,很好的同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