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时间的步伐


啊!!!
2008年过得可真快
有快乐
有悲伤
有无奈
有烦恼

2009也一定少不了这些东西吧~
即将面临的政府考试
结交新的朋友
新的一班
新的环境

时间
过得真快
一眨眼就过了一年
感慨过去的种种一切
后悔过去种种的不认真

时间的步伐
没人能跟得上
快得似乎都看不到了
时间
该用来好好珍惜吧

曾经彷徨无助的我
也被时间快速的步伐
给带去了

有人说这样不是很好吗?
或许吧!
但这种感觉可能在也找不回了吧!
有时还真的很享受
呵呵呵
很变态?

美女我
会好好珍惜接下来的日子吧
时光不等人啊

2 comments:

  1. 2008...
    有我和你的相识、相处、相欺负。
    和疯浪子间偶然又奇妙的缘分,擦身而过?
    永远的《沉淀》,永远的MATTY。
    2009...
    留下了和你的共同回忆。
    小庆与纯纯之间的《陌路》。
    疯浪子们的毕业典礼及谢师宴。
    你们,就要离开了。
    李先生,
    你老了。。珍惜光阴啊!!=P

    ReplyDelete
  2. 我。李。美。女。
    服。了。你!
    哈哈!李太太,你还愿意在我离开前当最后一次的李太太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