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没奇迹

“啊!我要去看班级编排!”
一群人的美人不顾陈导的反对
快速跑到礼堂外面
只为了看班级编排

真的那么好看吗?
虽然我 知道我肯定跌了
不过我还是满怀希望
地期待美人的归来
真希望她回来时能对我说
诗雅!你没有跌班耶!
真希望

不过却常常事与愿违
但她一一向我们报告时
她的眼神
她欲说欲止的样子
我就明白一切了
果然奇迹般的消息并没有出现

真的跌了
我痛了
我伤了
我哭了
在朋友面前也只能强颜欢笑
表情能有多平静就多平静
笑容也硬挤了出来

这一切一切
都是我自己咎由自取的吧?
自己的懒惰
自己的自以为是
自己的。。。。
都是自己的错吧
现在后悔没用了吧
有些东西过了就不再回来
我。。
我。。
我认输了。。

又哭了。。
这将会是一个最美好的回忆吧


2 comments:

  1. 哭,未尝不是件好事。
    哭,让自己好好的抒发内心的不舒服。
    用泪把一些些的不快乐丢掉。
    虚假的笑,比泪更让人难受。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理由。
    走下去,也许就会看到美好的那一面。
    回忆,都是美的。因为有在我嘛!^^

    ReplyDelete
  2. 我好像已经忘了该怎么哭.
    它很陌生,直到最近一次
    它终于来看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