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一个人的莫小庆

今天又排练了
很平静的一天
没有笑没有哭
这是莫小庆的性格吧
呵呵呵

当听到猪姐姐对我说
matty好像变自闭了
我才偶然发现
我好像已经变成小庆了
曾几何时
一向爱说话的我
变得不爱说话啦?
哈哈哈
很奇怪吧
有时这样静静的感觉
还真的蛮不错的
很舒服
只躲在自己的世界里
很宁静
很安稳
就这样轻悄悄的
无人打扰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真好

呵呵呵~
开始了解自闭的人啦!!
呵呵呵~
天气真冷。。

2 comments:

  1. 排练。。。
    中学生涯里,似乎总离不开它。
    我爱它。因为,它包含了你们。在戏剧里陪着彼此的我和你。不管是平静也好,热闹也好,微笑也好,流泪也好。只要有同伴们在身边,感觉就是那么的美好。
    那些回忆,我会永远好好保留,留在心里某个角落。
    “猪姐姐”!原来。。你从那么久以前,已经朗朗上口。
    想说话,就说话。想沉默,就让自己沉默吧!

    ReplyDelete
  2. 是啊。
    我很喜欢猪姐姐这个名,有很多回忆。
    还有李太太!哈哈!这些都是我欺负你的证据
    不要忘记阿~

    其实,我不能接受沉默的我。
    不想让人知道,就这样。
    所以我每次都吊儿郎当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