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小啓發

我覺得我應該要多用腦,多想,多看非小説類書,多發表自己的意見,多創意點,不再用別人的哲學道理當自己的座右銘。
這些年總是隨著人群,隨著社會世俗的眼光,隨波逐流。
因爲與衆不同會讓人用另類的眼光看待你,久而久之你也會把自己的與衆不同磨平,跟隨那些一樣的不一樣 。
有時也因爲羡慕別人的燦爛的人生而忽略自己擁有的不平凡。
所以要相信自己
這是我的人生,而人生那麽短,如果把它奉獻給人群,那乾脆就當別人的影子就好,幹嗎還那麽努力的創造你認爲不一樣的‘一樣’

所以這可以說是我2014年的任務
加油咯

還有以後會常用華語,因爲我是華人,我也不想因爲英語的國際地位而讓我覺得講英語比較厲害之類的,華語絕對不比英文不好!
就這樣咯

既來之,則安之  就不用了
以後一定會發明屬於自己的座右銘的!!







噢~與衆不同的演唱會~SH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