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14

從心發現愛

這是新加坡旅遊局微電影 2013年
我絕對不是要幫忙宣傳
這個微電影,有點《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續集番外篇
所以當看完了《我可能不會愛你》卻感覺還不過癮,就可以看一看這個
雖然裏面瑕疵一大堆,就那些baba nyonya的,簡訊的部分,還是別在意,別針輪的好。

《從心發現愛》




P/S 我想說啊,最後的李大仁的身影也太牽強了吧,身材比例什麽的,整個就很不對,我說啊,是不是想讓觀衆相不信他是李大仁才特地設計那樣的頭髮,頭髮的影子是有的,可是頭未免也太大了吧?奇怪呐

還有就是,怎麽我感覺這個程又青不太像程又青,可能是林依晨隔了兩年才拍這部的關係吧~

還有還有我覺得依晨最大的魅力就是好像一般人一樣,她所拍的故事會有一種真實感存在~令人覺得好像事情真的在發生一樣~不會像偶像劇那種完美得讓人很不可思義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