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买面记

话说,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下
我带着$$走路去帮妈妈买面面

大约12-15分钟后
我买完面了~所以就要走回家咯!!
由于路途遥远,慢走大概要20分钟,普通速度走需10分钟
但是突然发生了状况!我竟用了大约30分钟才到家!O.O!! omo!
原因是...

快乐慢走的我..迎面来了一个不明物体(黑黑的)简称小黑。

:咦?
小黑:Grrrr!!
:那个...喂!!
小黑:Grrrr!!
:不要过来!! Shoo Shoo!!
小黑:汪汪!汪汪!
:汪汪!!!!喂!!不要过来!STOP!! 啊~~~~!!!!

小黑是一只大大只黑狗!皮肤有点坏掉坏掉的那种!!

结局,
跑了很久,才有人路见狗追,用手相助!
把那粒东西赶走了!!

吸取的教训:不可以帮妈妈买面了!
还有,我竟然为了下走它,学它叫!D: D: D:

Okay~ Big Black Dog-Phob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