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零碎

9月7日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蜡烛点了...=.=
没那么凄凉啦!
但这18岁的生日比往年平淡多了。
没有蛋糕,没有生日歌,更没有礼物!(有啦!SM送的小蛋糕!)
甚至还忘了我的生日
告诉他后,打电话给我祝我生日快乐然后说不好意思
表面上,我说不要紧啦~不过失落是难免的。

补习时,亲爱的SM送我一个小蛋糕(cylinder shape)
哇!有点paiseh! Chia Chiu还记错我的生日=.=
诗敏
谢谢你的蛋糕,想跟你说,你是第一个+唯一一个在我生日当天送我礼物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人缘不好所以没什么礼物收!=P
还有还有补习好,一上车我就吃完那个蛋糕了!

然后就和妈妈,两个哥哥去gurney的clinic cafe吃晚餐
然后就这样完了咯!
=D

总会有小小的期待
它随着时的沙漏流失
最终消失匿迹


特别鸣谢,
Sze Meing的小蛋糕

Chia Chiu的camera
Sin Yun的蛋糕和自制卡片
Chee Lee,Suki,Ling Ying,Chow Hun的礼物和卡片
 大家Sms&Fb的祝福语
还有一些不认识者在Fb的祝福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