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我很懶..

(1)
我很懒
所以不要跟我玩儿什么心计
有那时间还不如多睡一会儿


(2)
我很懒
所以不要以为平时的我很傻
我只是懒的计较那么多
人生难得胡涂


(3)
我很懒
所以不要跟我玩儿曖昧
我怕你会很失望


(4)
我很懒
所以不用担心我会喜欢上谁谁谁
是我的我也不想要
不是我的我更不会去抢
会死很多脑细胞


(5)
我很懒
所以不要给我讲那些所谓的大道理
思考问题会浪费很大的精力
特别是我不感兴趣的


(6)
我很懒
所以为了朋友可以不要爱情
因为维持一份没有资本的爱情
是件吃力不讨好的苦差事
而友情在平时的打闹中就已经形成


(7)
我很懒
所以不想再说那么多了
只强调一点
在感情上我非常懒
所以别指望我会主动
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