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看看就好,别留言。

久违了,很久没有自己写东西了咯。

其实呢,我很怕。很怕很怕。
很怕事实,很怕过程,更怕结果。
那无法接受的结果,不敢去想,不敢去预测。
是。是该有一些心理准备的,不过我不想。

我知道,她经常在夜里哭,一个人在哭泣,而我却只能听着她的哭声,爱莫能助。
我知道,她很寂寞,所以才把时间安排得满满的。
我也知道,她想要的东西很简单,不是大富大贵,而是她爱的人都过得很好。

她每次都埋怨我说:“你怎么一点都不贴心啊?连他都比你好。”
我想说:“不是不贴心,而是不知该如何贴心,我羞怯,就算是一丁点的关心,也不敢显示。”
我还想说:“其实我想了很多很多的未来,我的未来包括你。有时想着想着还会无端端的幻想你在未来会说的话,做的事。”

习惯了你的存在
总是贪得无厌的一味向你索取,却没能为你做一点什么。

强忍着泪。嗯,我不会哭,也不想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笑-ing

好了~ 
看过就算了,别留言,别问什么。
哈哈,就当作废话来看就好了。
反正也没什么人来的。
Oh Y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