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越野野野野野野~~

:D 
又是一个super辛苦的一天!
今年也成功绕过比building还要高的山了!
当然,也是靠别人帮忙的。heh~

去年的这个时候,
手心紧握着的手,那带我穿山越岭的手,
今年已经换主人啦!!!!!
Tada~是谁呢?
TANJIAYI!!
哈哈!很像爸爸的手,大大的
我们就这样牵着,从开始到结束,没放开过。
=_=好像有点恶心。
事实上是我爬了差不多10分钟的山,就喊累了。
所以她才牵着我走,拉我走。
跟去年一样,gong eh也是拉着我上山。
=___= 悲哀~

Mini Concert!!!
哇哇哇哇哇哇!!
这个concert你去了肯定肯定不会后悔
因为实在是太不好看了!!=_=
不会后悔是因为,终于知道了学校的好。
跳舞好,唱歌好,PA system也好!!
T_T 浪费钱吧鸟!

P/S 辛好还有一个养眼的人(DRUMMER) , 视觉才有着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