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空白

窒息 窒息 窒息
多么的难以呼吸
空气太臭了! D:

这一篇,不想让别人看懂,所以呢~ 如果你看懂了,请留言,下次比较会注意咯~

她 快 不 觉 虽 如 我 适 朋 不 要 懒 界
走 闷 过 得 然 今 不 应 友 过 了 得 了
了 死 气 很 曾 已 晓 那 也 呢  。再  。
 ,了 氛 充 经 经 得 样 让 总 或 去
她 啦 蛮 实 我 变  。的 我 觉 许 了
也  !尴  。自 了 只 改 很 得 是 解
要 好 尬 还 视  。能 变 害 我 我 那
走 咯 的 蛮 为 是 说 吧 怕 已 懒 个
了  ! 。舒 最 好 我 ?  ,经 惰 陌
。 只 哈 服 好 是 还 那 担 不 了 生
为 想 哈 的 的 坏 不 位 心 被 吧 的
什 说  !啊 朋  ,能 好 过 需 ? 世
么 那 不 ! 友
我 天 错
最 呢 啊
想  ~   !
作 我 中
弄 没 六
的 有 生
人 任 活
全 何 的
部 的 开
都 感 始
走 觉  ,
了 了 让
。  。我

2 comments:

  1. HEh~~ i understand wat u wrote. XD
    i think our class become less n less ppl d right?
    good good study ur bio ba, next time see tiok u eh si mang ha si wa~ haha
    Already linked u...hohoho

    ReplyDelete
  2. HALO!
    beh pai! u still understand my post!
    I also linked u d ma!
    I still bo pay attention in class eh..haih~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