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怎么. . . . .

怎么了?
顿时快乐的心情变得沮丧了。
你不要我了?
我无语。
我努力做好这个角色
因为你是一个善良,很好很好的女孩
不想你再为了什么而受伤了

你告诉了我,我真心的想要给你意见 
换来的却是一句“随便你”
这句话真的让我很无奈,也很懊恼。
或许我真的不该那么努力去关心吧!不该给任何的评语和看法。

显然的,我并不是个好姐姐,好哥哥
说真的,你和他,我怕。
怕你会再次受伤,怕你变回死鱼的样子。

没关系,你开心就好。
祝福你!
Last post for you..

1 comment:

  1. 我在乎,我重视,
    所以想亲自告诉你,不想你是听闻而知道的。
    也因为在乎,因为重视,
    你的看法对我才会有所影响。
    希望得到你的支持的,但,也没关系。
    永远爱你,我的好哥哥!
    只怕你会不要我而已。

    我相信我爱着的那个他。
    不管是对是错,
    现在的我,是幸福的。
    有了你的祝福,我会更加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