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两个世界

我咬紧牙根
熬过那酸涩的噩梦
噩梦的背后
揭开一幕幕
残酷的现实
总是考验着我的毅力
倒数着我倒下的时间
这,是让人掉泪的回忆
我执著的
紧握着

久已落幕的校园故事
欢乐与笑容的天空
吹出的泡泡里
承载了甜甜的梦
梦里躲着小小的可爱
可爱里藏着大大的纯真
那是我回忆箱子里
最美的过去
我孤身作战
撕下了假面具
迎战现实里狰狞的面孔
纵然一败
一步一步的逼我到悬崖边
纵身一跃
-沉淀-匿藏的
-陌路-写下的甜蜜
-夜玫瑰-布局的悬疑
那永不磨灭的刺青
是我乐谱里
最完美的乐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