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 谢谢

心情心情心情
是时候整顿一下那凌乱的心情了
再过两个星期
就那两个星期
这一切愉快与不愉快,甜蜜与苦涩
都会结束了
很期待这一天
不想再被那些无谓的心情搞到自己乱七八糟的

谢谢那些曾经安慰我,鼓励我的人
谢谢疯浪子带来的回忆
谢谢“粪达”愿意听我的怨言,与我一起喜怒哀乐
谢谢toh, kah sing, elynn, heng, shun etc. 的陪伴
还有你!谢谢你的担心与问候,纵然你并不在我身旁(你在perlis! ><)

杂乱的心情,亘古如斯
突然很想剪头发~ :D
中6~~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