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热!

今天天气超级无敌热!热到我都要融化鸟
我的电话也没有钱鸟
剩区区的五分,少到....
算了~ 其实呢今天没事做
才来这里乱逛,乱写,乱涂鸦。
niao mai.. 我就是那么无聊,哈!
刚才吃了一粒一粒黑黑小小的东西(不知道什么来,很多粒!妈妈叫吃的,补身体)
不好吃的,为了敷衍老妈,bo huat..

我又在这里自言自语鸟
虽然我知道没人看我的部落格,所以也在想想要不要给别人看...
要吗?

妈妈现在不知道煮什么,牛奶粉的味道很重!!
要呕鸟~!

啊!她煎nudget.... =.=|||
好咯,我好像很久没有冲凉鸟。白白~去冲凉鸟!

2 comments:

  1. HALO!!!
    没人看吗??那我是什么?!

    ReplyDelete
  2. 还有别人啦,but我不让他们留言的
    你还是破例的leh!!!!
    si gu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