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活回来了

只属于我的部落格
是时候活起来了吧?
被我冷漠的那么久,真是不好意思啊~

今天呢~ 是一个平静的一天
好久没有让自己的脑袋空下来了呢
没有电话的干扰
就这样静静的过了一整天
很舒服。很舒服

雨下了一整天也该停了吧?我很冷耶!!
好咯~ 哈?什么?我是在自言自语吗?
=.= |||

现在我应该冷静下来了吧?
还为昨天发生的事纳闷吗??
是!我是很介意,介意得足以让我烦恼一整天,无法冷静一整天
虽然她们都叫我不要介意,甭放在心上
而我表面点着头说没事,心里却还是愣着
但叫我别去想它,很难办得到吧?

有时我会在想,我是不是错了呢?
是不是已开始就错了呢?错的离谱?还是?
如果我和她现在还是朋友,我....
如今又是个怎样的人呢?成绩好?人缘好?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雨还在下!!或许老天要用天气来冷静我的心情吧!
谢谢你啊~ =)

2 comments:

  1. 你没错,她也没错。
    发生的事,谁也没办法预测。
    其实,发生了什么?我真的不清楚,也不知道。
    听她说,听她们说,没确实目睹了什么。
    或许这只是你们彼此的一个过渡期。
    只要你当她是朋友,像朋友一样地对待彼此的关系情谊,那她就是你的朋友。
    只要你能够当她是朋友,那就是了!
    至少。。她是你的朋友。

    ReplyDelete
  2. 哈哈!我还真的佩服了你~
    每个留言都那么用心去想。
    不错哦!
    现在不想这些了
    我们依然是朋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