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久久一贴

我发现我真的很懒惰写blog
已经停了很久了
或许是没什么‘客人’来这里坐坐吧
害我没有动力写nia

这个假期应该是我目前为止最丰富的假期了
去了Sabah, Taiwan, Genting
期待下一次的背包旅行,okay,genting不是背包啦

听说omo yun有时会不小心+once in a while来到这里
所以就想跟你说
痛过了,才会成长
不要埋怨别人为什么给你那些痛,自己努力了,问心无愧就好
不要去讨厌或恨别人,也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说你,这样只会让你自己更痛苦
哭过就好了,要相信时间能让一切恢复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以后给omo们过目评论一下那个人好不好
就这样
我说的虽然你都明白,可是要真正做到还需要努力,我自己也是

既来之,则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