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2012的第一篇

好吧,我又回来了,当初囔着要关掉此blog,如今又厚着脸皮。
除了这里,我也不知道要到哪儿发泄我的boredness。
很想写些东西发泄,却不知该写什么。

就说说近况吧
6月就辞职了,7月整个月闲闲呆在家,挺舒服的。

最近只混百度贴吧,学了不少网络语言,不过度娘貌似不喜欢我,把我的号给永久封禁了。
好呗,天意如此, 我就退出吧。

再过一个多月,上大学了
这次真的分离了,no more another Form6 for us to gather.

离别在即,暂时没啥特别的感觉。
只觉得这些都是必需经历的,既然来了,就面对它。

还是那一句

既来之,则安之


这将会是我以后的座右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