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Questions

Truth or Dare? We played this game in our Bei Bei Q last night.Ok lor. They picked the question lo. But the question tak bagus eh lo.So hior, I'm going to list out those good but nobody picked eh question plus some instant question. =.=

Truth
在你的班/group里,
1) 你最不希望跟谁吵架?请说明 (导致友谊破裂的那种)
TSM? 哈哈哈!最不想吵架的人咯,跟她吵架我一定输的!哈哈。没有啦。只是不想跟她没有朋友做,是很难得的一位朋友,可以很舒服的和她相处。所以呢,不要吵架啦~ngg~

2)你最想了解谁?请说明   
LPX? 总觉得我不知道她的事情,很想多多了解她,帮忙她。
LSY也是,总以为我自己可以了解她,但是才发现到原来我不知道的东西还很多。

3)如果你必须选,请选出最适合做情侣的人。请说明   
想来想去还是TSM. =.= 因为跟她相处很舒服。选伴侣就是要开心的嘛~还有就是健康意识   很好~哈哈。LCC也不错!很贴心也很会照顾人。 

4)哪一个同性朋友让你觉得最安心?请说明   
LCC。很认真,做事情很有交待,可以很放心的跟她合作,不会让别人操心,自律自立。

5) 哪一个异性朋友让你觉得最有安全感?请说明   
Beh。我没有很多异性朋友,erm,跟他or他的gang出去不用担心被坏人抓。And, he's good. HAHA!!!

6)请说出3位你希望能当一辈子好朋友的人。请说明  
TSM again~ 她很有自己的看法咯,以后有问题可以去问她!!还有!我们说过要参加对方   的婚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CC!不知道为什么第一个想到就是你,第二个是TSM!!哈哈。没有原因咧~感觉咯!
Toh gua。从F5毕业到现在联络最多的就是她了,希望能保持下去!

7)谁最能让你说出心底话?请说明
LCC&TSM!蛮厉害观察的嘛!她们会一直问,除非真的不得已,不然就很容易就跟她们说了

8)最想和谁分享你的快乐和悲伤?请说明  
Omo Group!!!!!这是真的!每次有东西就会先想到她们!

9)最不敢惹谁生气?请说明   
LPX ! PX脸黑黑时很可怕~吓死人! 

10)你最想对谁好?请说明   
LPX or LSY呱。PX说过她怕我,然后SY说过她和我在一起会自卑。=( 

*haha! I want Tan Sze Meing, Janelle, Tan Yi Ling & Saw Chaw Yeh to answer the truth questions* TQ

还有还有!要说一些昨天(4/6/2001)的class party!
这是第三次的class party了,真的很棒!我知道F6毕业以后就无法在享受这种纯纯的友谊,朋友们互相帮忙,没有心机, 没有阴谋。
就那么纯纯的友谊。我们这班,虽然不是名列前茅,平平淡淡,不过我们已经有过别人没有的东西!
我们有合作精神,我们有纯友谊,我们没有利益纠 纷,没有精英班那种明争暗斗,大家都很坦率,都很愿意合作,坦白。
就那么小小的一班,感觉却是那么棒。

Erm.. still the same, want to know more class party details? Kindly refer to Sze Meing's blog. Sekian Terima Kasih!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