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第十二届北马中学戏剧比赛

《不见》槟华女中(入选奖)
学妹们的作品,还不错哦!^^
剧情有点乱,但是印象深刻。
有些演员收放不自然,太快!说话有点急和不清楚。
你们用了将近半年的时间来排练。
看到了你们的努力 ,你们的坚持,真是很难得的哦~
这部戏,值得一看!支持你们!

《望女早归》韩江中学(优等奖)
让我鸡皮疙瘩的一部戏!
场景很简单,一个桌子两个椅子而已。
题材普通,不过演员好,带得出味道。
还不错!

《阴阳一线牵》菩提中学(安慰奖)
非常普通的一部戏,演技还过得去.
不过值得赞赏的是他们的年纪都很小
导演才中一吧?Mr.siao~哈哈!


《开到茶蘼花事了》中华中学(入选奖)
很不错!有趣的一部戏~
有小感动,演员不错!
哈哈~继续加油!坤贤进步了哦!

《龙香》钟灵中学(入选奖)
哇!哇!哇!场景很好~
题材很特别,但是故事情节不新鲜。
能预知下一步是什么,很像电影。
不过有文化的解说,值得一看。

《乐乐梦》钟灵独中(安慰奖)
很童话很童话很童话~
服装很可爱!哈哈哈哈!
故事很普遍,演员很不错!
真的很童话~哈哈哈哈哈!

《赴一场战宴》恒毅中学(优等奖)
还蛮特别的。不过台词太多,让观众有点懒惰去听。
场景不错,效果很好,蛮creative的。
导演和演员都很努力
很佩服他们的精神!
*导演的妹妹在我后面喊到疯了,哈哈*

《知足常乐》修道院中学(入选奖)
哈哈!你叫我不要说你,我还是要说一下!
这是一部很‘子聪’的戏!哈哈~
舞蹈与片段太长,让人很累。
关于预知未来的东西,题材普通,不过还好是一部搞笑戏。
听说刚开始演员的演技,动作都很不好。
不过我在比赛看到的却很不错哦。有一定的水准。
剧情就不说了,普通。
哈哈!

《高速列车》北海钟灵(特优奖)
搞笑片。演员的演技好,场景好(听说是定做的)
虽然导演说这高速列车是一个通往梦想的列车
不过剧情却大部分在搞笑,没有特别强调和提到关于梦想的东西
我想演员的演技和场景是赢得常年杯的主要吧?

总结论:
这比赛还不错啦~
不过还是有些小失望。
是期待太高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