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妹妹



亲爱的智冰妹妹
这篇可是为你而写的咯!记得留言谢谢一下!
=)


-You dengan Feng Lang Zi-
哈哈!还记得我们何年认识的吗?
2008年4月 or 5 月吧!因剧而聚!
第一次看到你呢~就觉得“什么嘛?!好像小过我们酱!能做我们的guide team咩?”
果然!!你并没真正guide过我们,但你却很支持我们!还写情书给我们呢~
还有,谢谢你!谢谢你爱疯浪子!

-You And I-
2008年尾才跟你比较熟!
那时差不多每天都sms吧?哈哈!不错!
有时还不小心把秘密告诉你!(被你哄到的咯!)
然后2010,就是今年也被你哄,然后变成你哥哥去!Niao mai!开心就好!=)

-Personal-
智冰妹妹! 你是一个很好的女孩。
还蛮单纯的(简单说就是笨啦),很好骗。
所以才会被甜言蜜语骗到!
说真的,我很气愤,生气什么?(来问我啦!=D)
还有就是你不知从几时开始喜欢唉声叹气的
是去年吗?(当然啦!少了我们嘛!XD)
在处理公事方面, 我觉得你很好,什么事情都处理的妥妥当当的。不错!=)
至于私事呢~哈哈哈哈哈哈!==||
总觉得你比当初我认识的你,不开心很多
是长大成熟了吗?还是经历了有些事让你领悟了许多?我不知道。哈哈
还有一些东西就不说了,懒惰写了!哈哈!
要知道再私下问我啦!谢谢!哈哈~

















智冰妹妹,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