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优在戏剧里

阔别了XX小时
本美女又来写废话鸟!
哇哈哈哈哈哈哈!
k lor!

本篇主题是U戏(优戏)
其实对于这个项目(项目?!)我犹豫了很久很久才决定要参加的咯!
原因很简单
就是.....我爱演嘛!!!
虽然有很多很多因素使我不想参
人事?!还是不好意思?!哈哈!不知道~ 就是由心生起的抗拒~ ^^

当然当然....
朋友们的参加也让我重新考虑....
就像我对朋友们说的
你们占了很大percentage
特别是brenda..but then she didn't join..T.T
Toh + Heng + Shun Shun = 50%
Brenda = 50%
哈哈!然后又有因素让我不想参,但是又很想演wor!!!
所以经过减减加加,加加埋埋 有65%!!
很多咯!所以就参了.....

或许有些许的贪婪,自私~
也有部分原因是为了她... but percentage很少罢了..
她是谁?她是我一段失去了的友谊 =)

The 14th Musician Of Ark =)

2 comments:

  1. 写了长篇大论。。
    其实,我相信,是因为有着那想参与的念头在你心底。
    爱演就演吧!哈哈。。
    喜欢看你演戏,只有在你演戏时才能看到你心情的表露。
    纵使那不是真实的你。
    期待明年一月,从新在一起的你们!
    从前那热血沸腾的疯浪子,还在吗?

    ReplyDelete
  2. 啊!死鬼!忘记我有写这篇!!
    本来要骗你的.

    热血沸腾的疯浪子是否还在不在。
    我不知道

    但是我还在。=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