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剩下自己

每晚回到家里,带半残废身躯,
入了睡床却无法睡,杂念来又去
往往仍记起你,过去共你一起...

最近失眠的次数越来越多
我不想去想TA,但越是抗拒
TA在我脑海里却越清晰
就越不想失去

实在是世事难料 , 剩下自己
怎能走到尾
遇到挫折孤身撑起,好东西独自回味

剩下自己,仿佛单脚站
仍我再多么努力去逃避
终须要一跌没余地

假如我昨日都是单身自己走过去
没有和你一起经历过事情
那么今天的我
或许就不会剩下一个人,难受到崩溃...

Woman cannot submit herself to the fate...
但是最终还是个开始,命运始终还是由不得我们去驾驱...
就这样被牵着鼻子走完人生的路程,就算是

剩下自己....

2 comments:

  1. 对啊!走到最后,总会剩下自己一个。
    因为。。只有自己,对自己最好。
    是这样吗??
    至少,你现在是有我在身边的。=)
    想念~ 有时甜。有时却苦得让人难受。

    ReplyDelete
  2. 嗯。
    至少到现在,还有人在身边。
    冰姐姐,不要忘了,你伤心难过时,
    也可以找我的,虽然我是不正经了点。
    哈哈!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