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Omo?

最近,真的很爱叹气
上个星期就是在补习时候叹气,被老师说了一下。=.=
或许你们认为叹气不好,很快变老的。
不过我真的很享受叹气,好像把心中一团团闷闷得东西给呼出去了,很舒服~=)

今天,给自己放假了。
想放纵自己,休息一下,好好的享受睡觉!!
应该说是,我非常卑鄙的逃避要面对的现实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现实,不过今天就是不想上学。
不想说话,不想做事。
所以就很卑鄙的把东西交待朋友做,自己在家叹世界!
前阵子就是不知道在烦什么,头脑就是不能清净。
驾车上学时撞倒了saga,放学又差点撞倒 lorry.0.0!!

还有就是,谢谢你们!
你们让我感觉我真的有存在感!!:D

"你明天去学校啦~“
“不要啦!很懒惰,很累,累得不想说话。“
“去啦!去啦!即使你静静坐在我旁边,我也很幸福很开心的。去啦~“
“ =) 看先啦~我会通知你的。“
善良的一个朋友。

“omo! 明天去学校啦!“
“Ok lor~ Give aku 10 reason~~"
" reason 1 - 10, omo omo omo omo omo omo omo omo omo omo! "
——我傻笑+无语——
可爱的一个朋友。

"你明天去啦~!!!!“
“ . . . . . . . .“
“去啦~去啦!我不要去开会啦!“
“原来. . . . =_=|| "
“去啦~去啦~ PA节可以讲话咧!可以说故事!“
“还不是我说故事的!!“
“嘿嘿~“
奸诈的副级长:D

谢谢你们。komanw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